將網頁(走遊家)加到手機主畫面

當我們在使用手機瀏覽常用網站時,為了省去下次還要再輸入一次網圵,或重新Google搜尋,這時候我們可以將頁面(該網址)新增至手機畫面中當捷徑,下回要開啟時直接點選即可。

不論你使用的是什麼瀏覽器,Chrome或Firefox,操作方式大致不變,首先點選畫面右上角三個點「」,會出現下拉選單,再點選「加到主畫面」。

當畫面跳出加到主畫面時,可以自行修改文字長短,讓我們在手機畫面上容易清楚辨識,修改完成按「新增」, 手機會再跳出一訊息框,詢問「新增至主螢幕嗎?」確認要將圖示新增至裝置畫面,就按「新增」。

按「新增」後, 手機會提醒你已將捷徑加入主螢幕中,隨即你的手機主畫面會出現該圖示捷徑,此捷徑通常會以該網站之icon為圖示,若無icon,則會以網址第一個字做為代表符號,例如本網站i6070.com,圖示捷徑會出現「i」。

文字圖片說明不清楚?還有影片教學可看哦!


可樂老師王韋鈞

王韋鈞

資訊長

曾經只想靠文字表達的人,近年來被推到台上拿起麥克風講話,希望兩者都還能再精進,再自我提升。專注在網站架設維護及手機教學、網路社群行銷,有需求歡迎與我聯繫。
走遊家:https://886point.com/0933-997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