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網頁(走遊家)加到Safari手機主畫面

因撰寫一篇將網頁(走遊家)加到手機主畫面的文章後,因該文章截取的圖片是依Android手機Chrome瀏覽器的操作方式,對使用蘋果手機的用戶稍有不足,感謝017Cafe’特提供畫面供本站使用。

首先點選Safiri瀏覽器下方中間圖示後,即會出現一串訊息列供你選擇,例如加入書籤、加入喜好項目等,因我們是要加入手機主畫面中方便日後快速點選,所以請按「加入主畫面」。

圖一左:點選瀏覽器下方中間圖示;圖一右:按「加入主畫面」

按「加入主畫面」後,可修改捷徑文字,再按「新增」。圖示就會出現在手機畫面中囉!

圖二左:修改捷徑文字長短,再按「新增」;圖二右:捷徑圖示已出現在手機畫面中

可樂老師王韋鈞

王韋鈞

資訊長

曾經只想靠文字表達的人,近年來被推到台上拿起麥克風講話,希望兩者都還能再精進,再自我提升。專注在網站架設維護及手機教學、網路社群行銷,有需求歡迎與我聯繫。
走遊家:https://886point.com/0933-997981